兀亓

保护我方莉卡多(1)

丧尸au

涉及cp:卡配罗、四亿、水软、豆腐丝、卡贝313、pdp

卡卡、内马尔、莫德里奇、罗伊斯、内斯塔、因扎吉性转,卡贝性转

涉及部分原创人物,但戏份不多,都是炮灰

小学生文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施,开始吧。”在检查完各个仪器的数据后,白发老人向身边的青年示意。

  施德早却突然感觉有些喘不上气——他过于紧张了。史密斯教授拍了拍他的肩,将针管递给他。

  颤颤巍巍地接过针管,施德早对上了史密斯教授苍老而深沉的眸子,平静如水又异常坚定。他回头看了看与自己并肩战斗的伙伴们,稚嫩的、苍老的、紧张的、平静的……一张张熟悉的脸放电影似的从他面前浮过,有人在深呼吸,有人在祈祷。

  他用力握了握针管,走向躺在那儿的熟睡的志愿者。

  1,2,3,4,5,6……60

  众人都屏息凝神等待着奇迹发生。

  “滴——”机器发出刺耳的响声。

  施德早第一个冲上前:“快!快叫医生!”众人顿时手足无措,有人冲出去拿手机,有人开始呼叫保安 有人吓得双腿打颤愣在原地,施德早手忙脚乱地掀开被子想做CPR,突然,志愿者“噌”地坐了起来。

  “啊——”后排女生的惨叫尖锐又刺耳,震得施德早大脑缺氧,等反应过来时,自己脖子上的皮肉已经消失了一大块 施德早捂着脖子痛苦地倒在地上 最后映入眼帘的,是志愿者那张发绿的脸、血红的眼睛以及张开得放佛要撕裂的血肉模糊的嘴。


  今天那道门里好像格外热闹,霍媛这么想着,不自觉走近那道门。

  她刚到研究所时就被告知不可以进入这道门里,当然她也进不去——门上设了密码锁。听说是研究治疗某种疾病的特效药物的,她一直很想知道里面究竟有什么。

  “让一让!让一让!”几个警卫匆匆忙忙地跑了过来,为首的那人推开她后噼里啪啦地按了几个数字,门缓缓打开,几人冲了进去。

末尾那人忘了关门!

  本还坐在地上独自生气的霍媛跳了起来,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能惊动警卫的必然不是小事。此刻站在门口,她有些犹豫了。可她终究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与八卦心理,毕竟她才二十出头。

  门里有很多实验室,霍媛循声来到最里面那间。隔着玻璃门,她看到了令她魂飞魄散的一幕——两个“年轻人”骑在一位老人身上疯狂撕咬,任凭几个警卫怎么打骂都不松口,老人已是血肉模糊、一动不动。

  怎么回事?闹矛盾也不至于这样吧?这俩人也太不尊老了吧!不对,他们是人吗?怎么肤色都成绿色了啊?那个脖子都快没了咋还活着啊?而且这扭曲的姿势,正常人真的可以做出来吗?

想到这儿,霍媛忍不住咽了口口水,不会是……

突然,几乎痛失脖子的“人”从老人身上跳起来扑向其中一个警卫,不到一秒的时间那个警卫也痛失脖子。其他人又上前阻拦是,骑老人的“人”和“老人”也歪歪斜斜地站了起来,接着扑向了他们。

  “丧尸!快跑!”凭借这多年看丧尸片的经验,霍媛脱口而出。

  


  趁着上午没课,莉卡多将自己双十一买的快递全部取回了家。

  将最后两箱菠萝汁搬回家后,莉卡多直接瘫倒在沙发上。看着堆满客厅的快递盒,幸福感顿时爆棚。她揉了揉自己的肩,长舒一口气——痛并快乐着。

  躺了一会儿,莉卡多决定犒劳一下自己,她打开买菜APP疯狂下单,蔬菜、水果、肉类……点进“肉类”时,莉卡多的耳畔响起了那个人的声音“一小块巴西烤肉就好,超级美味,对吧,我很好养活的”。她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,然后一股脑将牛上脑、三角肉、牛腹肉、牛肩峰什么的通通下了单。

  是时候让他尝尝学姐我的手艺了!莉卡多打开聊天框,打算盛情邀请一下对方。

  没想到这时对面的消息也正好发过来——“莉卡多学姐,我今天晚上有点急事,就不等你下课了”,还配上了几个“大哭”的表情。

看来要改天了,莉卡多叹了口气,回复道:“好。”想了想,又觉得这样太过冷漠,又补了一句。

  “愿上帝祝福你,克里斯。”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